close
我明天會跟學校提出成績補登~~

因為剛才有同學發mail說有交第2次作業~~~但成績欄怎是缺交?~

若我記得沒錯ㄉ話~~~~我早於(98/6/3)也就是第四次上課前即在BLOG貼缺交公告~~並在第四次上課有問大家有沒有人有交而沒登記到成績?或對作業成績是否有疑義?~並第四次面授當天將成績清單傳閱給同學們瀏覽進行確認~~~可是~在當下都沒有人提出疑義!!

此外~~我也在課堂上說過~同學若有任何問題可以mail或在這個BLOG留言~~我必定會儘速處理~~因此請同學們放心~~ 最後~我真的~很希望爾後同學們能在上課前多留意BLOG訊息並能同時與上課時能多留意老師們所提醒的事項~並於當下就提出疑義~如果巧遇面授請假時~~也可以請同學們協助留意並轉知相關需注意之事項~ 而不要等到事後才提~好ㄇ??

~老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