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的~~原本一點性別敏感度都沒有的我~~~最近怎麼有一堆好笑的事發生~~~我發現人們~~對"姓名"也有所謂的性別刻板印象~~~

昨天去便利商店買東西~~跟其中一位店員~我都稱他"弟弟"~總會哈拉兩句~~昨天也不例外ㄉ哈拉起來~~而昨天加入話題ㄉ~~還有~~"弟弟"~的朋友~~~~突然一位中年婦人~~跑ㄌ進來~~朝我們ㄉ方向喊~~小姐!!!!~~方圓百里~~只有我一個女ㄉㄚ~~~我就自然反應的答"ㄧㄡ"~~想不到~~婦人竟然說~~~不是妳~~是他~~當場所有人傻眼~~~因為他看"弟弟"~名牌上ㄉ女性頗女性化~~~所以~~就以為他是女ㄉ大喊他~小姐~後來婦人一出去~~~我們都傻笑一番~~~我說~~天ㄚ~~~帥哥變"小姐"~~~瞧那"弟弟"~臉上好不尷尬~~~

~~~~"弟弟"~是男生好ㄇㄚ~~~~很可愛ㄉ~~~只是身高沒有很高~~~聲音有點細~~~但是他是很man但很有禮貌ㄉman~~~ok????怪就怪在他ㄉ名字~~有點像女生~~就這樣~~~而那婦人是在看他ㄉ名牌後才喊他~小姐!!!!~

可見~~民眾~受性別刻板~印象還亂嚴重ㄉ~~不是ㄇ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