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~~第一次與大家見面~~覺得大家很認真~~~尤其各位都得兼顧家庭與工作~~真可是蠟燭兩頭燒~~~

小花覺得面授一來幫同學整理所謂ㄉ重點~~~二來讓我想傳遞ㄉ是希望大家了解學習儘管有時會有點壓力但也是可以輕鬆愉快ㄉ學習ㄉ~~~

~換言之~我想說ㄉ是~~~大家是可以共同學習ㄉ~而你在學習路上是不孤單ㄉ~~~因此我們設ㄌ部落格~~~您只要煩ㄌ~累ㄌ~~不會ㄌ~~或有任何想跟我們分享ㄉ~~~都歡迎您上來看看或說說話~~~因此我才會說~~我們處理同學ㄉ反應是比"鬼"還快~~

小花也當過學生~~~現在還是學生(我在唸博班啦)~~~因此大家ㄉ心情~~我可以體會~~~所以小花希望大家能上課
放輕鬆~~以你能吸收ㄉ方式來學習~~~~

每個人學習ㄉ方式不一樣~~~以我來說~~以前也曾遇到老師說什麼我聽不懂ㄉ情形~~~直到遇到大老闆後~~我對學習ㄉ態度與看法~才開始有ㄌ改變~~學習是可以放輕鬆ㄉ~~你可以試著以你可以理解ㄉ方式來呈現或學習~~尤其家庭領域~~內容最後都得回到"生活"~~~因此~~若能以一些較生活化ㄉ方式來說明~~~或許對大家在生活上也好~面對考試作答也罷~~~或許是有幫助ㄉ~~~


知識ㄉ累積是循序漸進ㄉ~~歡迎大家來到這個大家庭~~~這是個有活力~很溫暖且安全ㄉ學習環境~~~~希望大家學習愉快~~~

~小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