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~~
有關作業~~小花希望同學能用點心~不要完全照書抄~~或甚至拿同學作業的電子檔拿複製~~~

因為最近~~~我已開始陸續收到許多同學們寄來的作業~~~而在收件的同時~~我發現了有複製的作業情況發生~因為選寫的題數與內容及標點甚至錯字都一模一樣~~~~如此~~即喪失寫作業的意義~~

寫作業我們開放讓同學選題~~~主要是希望讓大家能熟悉課本的內容~~有助於考試ㄉ複習~~但COPY來的作業~~~已喪失這個意義~~~

不過我相信多數同學是用心且負責的~~~~

P.S~大家或許很好奇~~~這麼多份作業~~我怎記得住~~~其實我忘ㄌ跟大家說~~我通常是懶得記東西~~不過改作業我是會用心批改~~因此看過一次~~我就記住ㄌ~~更何況是完全相仿的作業們~~~我更是印象深刻~~~要我不想記也難~~

~小花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