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才有人寄第二次作業給我~~說因家中有事~~要我包容~~

只是~~現在離學校繳交成績日早過ㄌ約一個多禮拜~~~作業成績早就上網鎖定~~我已沒權限上網登入成績~~~我只好回信要當事人~~請當事人打電話問學校~~看如何處理後再說~~~~

一直以來~~我們每次總不忘提醒大家作業ㄉ事~~~而每次卻都有這種情形發生~~~~我覺得學習的成績並不是很重要~~但學習態度是我所重視ㄉ~~其中當然包括你對於自己ㄉ作業的負責程度~~~~

期待大家都能學著為自己負責~~~~而不是最後才希望別人包容~~因為從這個部分~即可看出一個人對事情的責任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