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許多人發 mail問重點是不是會考????~~~又說怎麼每個老師整理的重點都沒有很一致~~~

我ㄉ答案都是~~~~讀書靠自己~不是靠重點~

我們幫同學整理重點~~是希望同學在準備上能較有方向~~所以請不要問這會不會考那會不會考~~~我覺得那不是讀書人該有的態度~~~~

與其在猜~~何不多花點時間準備~~~我說過ㄌ~~"重點"我們在課堂上已都跟大家解釋與說明過ㄌ~~~~所以請大家專心準備好ㄇ~~~~~您可以問跟課本內容有關ㄉ問題~~~~因為解惑是我ㄉ責任~~

~~可是只是問一些這會不會考~~那會不會考ㄉ事~~~~我想那是很沒意義ㄉ事~~~~

~老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