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一份工作~若可以滿足自己生活所需~若也能完成自己的夢想~那是人生一件美事~

之前~在上課時~~小花發現許多同學對於生科的兒童類與家庭類的課程都深感興趣~~所以總希望能在學習後能進一步的在這個領域工作~~小花都聽在耳裡記在心裡~因此一當發現明年有社福特考時~~我想這或許是許多同學可圓夢的一個機會~同學們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~許自己一個未來~~

尤其~保育員~已許久未考~~所以~~出缺率~應該不會太少~~~加上這學期兒少福利的授課又是明年保育員的考科之一~~因此小花才會有想陪有需要同時想圓夢的同學們共同奮戰的構想~~希望大家~能許自己一個未來~~同時也希望大家~別忘了~~在上榜服公職後~~莫忘初衷為真正需要的民眾~提供適切~的服務~~讓我們將對所有人服務的熱忱~發揮到淋漓盡致~

小花的求學過程很另類~~幸運的我~有家人的支持~有大老闆撐腰~所以我即使遇到很不爽的時候~~都能很快的去消化不好的情緒~化危機為轉機~同時我也記得大老闆跟我說過~~求知除了知識~態度也很重要~~因為什麼知識都可以學~~但唯獨正確的態度非一天兩天就可以建置~~包容與寬廣的視野~會讓你看到更多的東西~~所有的事物~講求合作~而非競爭~因此~我們得培力更多優秀的夥伴~來共同參與~如此我們才能真正的讓人類的生活更有意義~~因此~共襄盛舉~的概念常駐我心~

談到考科~~非常幸運的~大家修這門課就是考科之一~~我們會在課堂上跟大家說明補充這門課的基本概念~~同時建議大家~~不妨可先針對學校出版的相關教科書(與考科有關的)進行閱讀~~~讀熟後~若同學有需要~我們也可以提供一些不錯的書籍供同學參考~~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~~所以及早準備是必須的~~

 

~各位~許自己一個未來的同時~也讓我們共同努力~期待在未來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~~能試著讓所有人都能過得有尊嚴~過得自在~~這是~~小花的願望~也希望與大家共勉之~~

加油吧~夥伴們~~~在準備的過程大家必不孤單~~因為~~我們有部落格的建置~~any time~any where~~小花部落格都會是你溫暖與知識建構的宅急便~~

相信我囉~~~

 

~小花~^^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