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理大家作業~有許多千奇百怪的事~~

寫錯班級~老師姓名~第幾次作業~或拿別科內容來交作業~等是頗常見的~~

不過更讓我頭大的是~~真不知是不是要考驗我的耐性或電腦技術???(我電腦不好~~更沒什麼耐性!!!!)~有人寄的作業~~~我真的印不出來~~~只印出一題~~~後來~~想盡辦法~去問資訊系的人才印出來~~~要對方重寄~一樣~~印不出來~~~真是拜託大家!!!~~~小花需整理的作業量不少~~請大家若以mail寄作業~~懇請大家使用最普遍的格式與字體~~~至少能讓我完整的把作業印出來好嗎~~~~這份很怪的作業已讓我花2週時間處理好不容易剛才印出來!!~~~試問~~如果每個人都這樣~~那我該怎麼辦???

幫幫忙囉~大家!!

~無奈花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