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~~

今天上課~有同學反應有人在學校駐版區要小花的"家庭危機與管理"期中重點~~小花在此說明一下~~這學期小花上的是"婚姻與家人關係"喔~~所以如果您想要"家庭危機與管理"的相關資料~~可以到"小花好站"部落格左下方家庭類下拉找98(下)家庭危機與管理的資料來參考~~

另外~婚姻與家人關係~我現在正在整理一些建議大家需要懂得的資料~~待整理好~~就會po上來~~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~~因為~下午到現在我才有機會回到家坐在我的書桌前面~~先讓我喝杯水~~我會加緊趕工滴~~~

~小花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