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電影中看性別~是我們下2週想與同學一起做的事~~

我想我會從  揭開電影神秘面紗的鑰匙/電影中的性別政治與創作意圖等...概念中讓同學了解" 觀看的能力如何觀看, 事實上所呈現的都是權力的運作和展現~

其實換個角度來看電影~你會覺得很有趣~~或許您也可以從這過程中開啟您當業餘(專業)影評人的觸角~

開性別的課是頭一遭~很感謝罔市女性電子報總給我協助~讓我總能有許多的想法做多元性別議題的課程設計(不斷的更新課綱的參考資料與上課內容)~儘管這門課是通識課程~~但我總在想~同學們哪怕只聽進去一點點~~或許就能運用在生活~同時也能擴展你我的性別視野~~~

最近小花會試圖看2部電影~桃姐與失戀33天~~希望過幾天~我能整理由性別角度出發~寫有關我對這2部電影的看法

~^^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