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

1.台北中心的作業繳交日期~"8月10日"已過~但還是有同學在繳作業~小花總想:人總有"沒剛好的時候"~所以仍有收件~但扣分是會有的~~但請遲交的同學~不要寫一些很奇怪的理由~~讓小花很無言.....

2.小花預計8月15日送成績~~所以也就是說過了8月15日~~沒交就真的來不及了~~即使你寫更多奇怪的理由...

3.另外~除手寫作業我無法先re通知外(所以同學應在寄作業前先copy一份備檔)~~mail寄作業的同學~當收到作業我會以re通知~~可是有人或許是因為網路塞車~慢點收到re~就一直重覆寄作業或一直問小花是否收到作業~~如此會造成小花的困擾(因為我不只收一份作業~同時我也不是電腦~加上有時同學mail的時間~我並不在家因此無法馬上給您回覆)~所以~請大家有點耐心好嗎~~

4.收作業~同學不要親自送過來(尤其是假日)~因為我留的地址是辦公室~~所以假日沒人~~同時為了辦公室地點上班的品質~同學們也不宜唐突跑來~~我們收作業是認"郵戳"及mail的收發件時間~~小花向來一視同仁~~請大家放心~~

 

~小花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