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妳(你)對~家庭支持服務課程ㄉ建議~~為何??~我所指ㄉ是課本內容與網路課程內容~~~

如果有任何建議~~請跟我說~~~我會於綜整後在月底ㄉ討論會中做反映~~
很多人~~雖然對事情有意見~~可是都放在心裡~~可是問題是~~小花等人不會通靈~~所以我們不懂通心術~~因此請大家一定要忠於自己ㄉ意見~~具體ㄉ陳述!!!意見沒有對錯!!!也千萬不要認為自己ㄉ意見不重要~~~所有人ㄉ意見都很重要!!!真的!!! 現在是民主時代~~~所有人都可以有自己ㄉ意見好ㄇ?! 前幾天去列席一個會~~我才發現~現在ㄉ人~~雖然對事情有意見(私下意見一堆)~~可是都放在心裡~~為什麼??因為懼怕權威!!! 當然~~我知道握有主導權ㄉ人~~也不當對方ㄉ需求是一回事~~因為主席於席間就溜ㄌ~~~跟著其他應該聽別人說話ㄉ人也都溜ㄌ~~試問~~把來ㄉ人當什麼ㄌ呢?? 但~~~~我不同!!!或許是自小~父母總給我很自由ㄉ思考方式~~而我ㄉ大老闆~從我拜師的第一天開始她也總是容我自由思考!!因此我非常重視大家ㄉ意見與聲音!! 真的~~任何事物~~總是需要一改再改才會成長~~~~而這也是大家ㄉ權益~~所以請大家~不要客氣~~好ㄇ??
至於跟我說ㄉ方式~~可以用blog or mail or第4次上課時~~跟我說都可以~~

請注意~請針對~課本內容與網路課程內容~部分~提出建議~~好ㄇ??

~小花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