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all~~
炎炎夏日~~說到暑假大家還來修課~~小花首先在此跟大家致敬~~~感佩大家ㄉ辛勞與努力~~

(99)暑~小花陪將大家一起渡假(渡暑假)~~也就是說~~我ㄋ~~在這兩個月暑假ㄉ期間在學校網路上駐版與大家共同討論與學習~家庭社區與環境~這門課~~

我現在有個構想~~我會結合~我現在這個blog與學校學習駐版區~來做這門課的導讀與討論~~~我還想~~為ㄌ讓如此~生活化~ㄉ課~~讓大家有透心涼ㄉ感覺~~maybe~~小花會將各章以語音或其他方式放到blog讓大家消暑~消暑(畢竟笑話用寫ㄉ~~手會很酸好ㄇ)~~不過~~我想~~我得規劃一下~~我ㄋ~~~應該也得找幾位相關人士與各位共襄盛舉~~讓我們ㄉ課程~~更有趣~~更入味~~~

大家有什麼意見~~可以隨時在這個blog(天天都ㄇㄚ開放討論)或學校網路上駐版區(7/5起開放討論)~留言~~或以mail發問~~相信~~小花~~回答速度~~鐵定比"阿飄"還快~~~上過課ㄉ人~都知道ㄉ啦~~~

真的~~這兩天簡直熱暈ㄌ~~~~請大家出外記得防晒~~以免暈眩~~~

~躲在冷房快"中沙(中暑啦@@)"ㄉ小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et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